荔枝-量子叠加态回归!

荔枝
好,我成功回归了(?)不愧是我. jpg
萌cp:福华 麦夏 福莫 莫欧 祁高
萌个人:罗辑 维德 Eurus.
果然除了神夏基本没什么新坑了,时代眼泪. jpg

【福华】Have met before(BBC)

Chapter6
“Relax,Dr.Watson.”
John猛地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又不自觉地绷紧了神经。不好意思地轻笑,John点点头示意自己的心理医生Laura继续提问。
“I said:Noooooo——!”却冷不丁被隔壁吓了一跳。
“这是——”John微微皱眉,毕竟这是他来了一个月以来头一次遇到这么大的动静。
“嗨,别提了!”Laura一下子卸了气,“来了个祖宗,成天对着我们这儿最好的医师发脾气!要不是他哥哥给的费用高,人又礼貌没法拒绝,他早被我们赶出去了!”说完√,眉头早已拧到一块儿去了。
“Piss off!”然而隔壁的声音并未停止,甚至还传来了摔东西的声音。
“呃,你介意我去看一下么?”
John好脾气地摇摇头,“哦当然不,请便。”
事实上,他求之不得呢。自从肩膀上挨了一枪被迫退役以来,他的腿便一直瘸着。他当然知道这是心理原因,他的手抖也是,只是他实在是克制不住,克制不住地想念战场,想念紧张刺激的生活,只有那样,他才感觉自己像是活在这个世界上——而不是现在这样,拿着可怜的抚慰金,不痛不痒地过着麻木不仁的生活。
门“砰”地开了,一个一头卷毛的高个男人猛地闯了进来又迅速反锁住门,居高临下地注视着John,又冷不丁开了口,“帮个忙。”声线低沉而清冷,仿佛被轻轻拉动的大提琴般。
“……好。”
说完John就想抽死自己,对方是个陌生人不说,突然跟逃亡似的闯进来这是要闹哪样?!自己居然还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真是……作死。
然而来人丝毫不给他反悔的机会,拉上窗帘然后嗖地躲进了窗帘后面,然后敲门声就响起了。“嘿John?是你在里面么,开下门好么,我是Laura!”自己的医师回来了,真棒……个鬼啊!
吐槽归吐槽,John还是乖乖地开了门。
“John?你刚刚看见有人跑进来了么?”Laura边说边走进来四处打量。“呃没……”John脸不红心不跳地撒了谎。
“那就好,你拉窗帘干什么?”说着,Laura便往窗户那儿走去。
“诶——”眼见Laura拉开了窗帘,John的心随着Laura手臂的动作而悬起来了,“别!”
“怎么了?”Laura回头问道。窗帘已经拉开了一半,露出了一点翘翘的黑发。
“那个……阳光太刺眼了,这样……这样正好。”说完John就又想抽死自己,今天可是个阴天啊!
“噗嗤……咳咳,John你真幽默,今天这天气,哪儿来的太阳?不过你喜欢的话那就这样吧,也没什么大问题。”说完Laura便回到了桌前,那一卷黑发也缩了回去。这可真是——刺激啊!一不留神,John露出了微笑。
“那我们要继续今天的辅导么?”Laura摊开了本子。
哦天——又来了!按理来说,心理辅导应该还有一个小时,可是他实在是不想听了,更何况窗帘后的“贵客”也不一定等得及。“呃实际上……我今天有点事情,所以能不能?”
Laura明显有些失落,“好吧John,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用我送你出去么?”
“不用了——呃,我是说,是的,谢了”谁叫你办公室里还有这么个“祖宗”呢?
“那走吧!”Laura的心情明显有所好转,连锁门都忘记了,这就方便了Sherlock的逃走。
一口气走到大楼外,John才松了口气,这下那个怪异的男人总能够逃走了吧?可自己接下来去哪儿呢?
拄着拐杖闲逛的John怎么也不会想到,那个“怪异的男人”此刻正在一个昏暗的巷子里注视着他。
随后便竖了竖领子走小路去了巴茨,直接找到Mike Stanford,“我要找个室友,明天你想办法偶遇John,把他带到巴茨医院来。”
“啊,是,小福尔摩斯先生。”
“哦对了,你不认识我知道么?我只是你巴茨的一个普通同事。”
“好的。”
吩咐完了,Sherlock转身去了停尸房,查看完几具做实验的尸体情况后便来到化验室,抚出一片较为干净的桌面来,拿出那本淡蓝色笔记本,开始记录今天的偶遇。
“今天被死胖子逼着去了心理咨询,在我甩掉那个丑女人时偶遇了John……
“……于是我吩咐死胖子的一个跟John关系貌似不错的间谍,明天制造与John的偶遇,并试图与John合租。”
……
“为什么全天下人都是Mycroft的手下!”John无语望天。怪不得当时Mike对自己为何会晕倒在大马路上一点儿也不好奇,说不定就是Mycroft让他把自己抬回家的呢!亏了自己还问他认不认识Sherly!现在看来就是他们几个联手戏弄自己啊喂!
不过对于Sherlock故意让Mike偶遇自己,John在惊讶之余却并不反感。
这么看来的话……Sherlock是喜欢自己的吧?
这个念头一出来便吓了John一跳,不不不绝不可能!随后又感到好笑,他这是跟谁在辩解呢?明明只是自己的想法而已,又不是别人的八卦,为什么这样过激啊?
那么就任自己想想也没关系吧……反正已经阴阳两隔了。
想到这儿,John索性放任自己的想法继续深究下去了。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