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量子叠加态回归!

荔枝
好,我成功回归了(?)不愧是我. jpg
萌cp:福华 麦夏 福莫 莫欧 祁高
萌个人:罗辑 维德 Eurus.
果然除了神夏基本没什么新坑了,时代眼泪. jpg

【福华】Have met before(BBC)

*早知如此我就按照时间顺序搬了(゚Д゚)ノ显得我退步很大的样子…_(:з」∠)_
Chapter3
“嘿,听说了么,今天有个新人来咱医院了,据说是个帅哥呢。”走在去巴茨医院的路上,当年的同学、如今的同事兼好友Mike Stanford说到。
“哦天,怎么你一个男的这么八卦。”John翻了个白眼,接着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补充道“莫不是……”还故意不说完,然后冲着好友暧昧地笑了笑。“哦John!你明知道我跟你一样直得不行了好么!”正说话间,Mike突然冲John努了努嘴,“瞧,就是他!”
John顺着Mike的眼神望去,瞬间他便懂得了什么叫做,一眼万年。
来人与他们这些穿白大褂的实习医生显然不同,一袭黑色风衣,再加上冷色调的围巾,尽显其冷淡。似乎是被John的目光盯得太紧了,他测眼看了看,对他皱了皱眉,便转身加快步伐离去,仿佛要做之事刻不容缓。
只是……刚刚被看那一瞬间,John仿若被激光分析仪扫了一遍似的打了个激灵。这个人……从哪里见过似的……还有,他腋下夹着的那浅蓝笔记本上写着的是……JW?我名字的缩写?不不不John你在想什么呢,不过是第一次碰面罢了一切都只是巧合而已。
“…嘿John!你有在听吗?”Mike不满地嚷嚷。
“Sorry what?”John晃了晃神。
“我怎么看着你跟被他勾走了神儿似的,拽你你也不走,喊你你也不应,莫不是……看上人家了吧?”Mike不怀好意地嘿嘿直笑。
“我说过了我是直的!”John装作生气的样子挥了挥拳头。
“可是我看他似乎对你有意思似的,听别人说啊,他自打来这个医院后还从来没正眼瞧过谁,每天都是在停尸房里带着;偶尔掠过走廊,眼睛看都不看别人一眼!而且啊你看到他刚刚拿着的那个本子了没,上面好像,好像写着JW,你的名字缩写呢!”
“It's just a coincidence!”不知为何,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心里也这么给自己暗示的,John的脸却也在渐渐变红。
真的是巧合么?他不是很相信。可是两人的确是第一次见面,这又该作何解释?
不过我们的John.将要五大洲.Watson即使在现在也仍然不缺妹子追捧,所以对这等一般人会脸红心跳一上午的事儿也没大放在心上。
殊不知,对方已然将这次偶遇正儿八经地写了下来。
……
“‘……在John盯着我看的时候,我扫了他一眼,仍然有什么东西猜不准,于是不自觉地皱了皱眉,等意识到自己表情后又点了点头,但是感觉越描越黑了。这一点可以从他身边那个胖子在我走到他以为我听不见的距离后大声起哄可以推断出。另:此次实验中对那个胖子有不明情绪,类似于所有物被他人掠夺,怀疑已经超出实验所允许的正常范围。’哦天Sherly,你还真是浪漫啊【You're SO romantic】!”
“我说了,还给我,Mycroft!你管不了我!【You're not my mother】”“那我还真是清醒你还认得我是你哥哥,哈?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吧,枉我还对妈咪做了那么多保证说你不会再犯了,你呢!躲到一个以为我看不见的地方云里雾里了是吧!”见Sherlock没有任何反应,Mycroft扬了扬手中的本子,如某人眸子般的湛蓝刺了下Sherlock的眼,“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么Sherlock?我看这个本子是时候被我——”说着一手抓着一页封皮,顺势便要撕开。“No Mycroft!No!”Sherlock挣扎着站起,却又因为几日几夜未进食而造成的低血糖,重心不稳跌倒在地。
“Sherly!”Mycroft想扶,手伸出去却被Sherlock拍掉,“别碰我。还有,离赌注结束不是还有一个月么。”Sherlock狠狠回瞪Mycroft,“到时候你可不要食言。”
Mycroft在心里苦笑,John Watson,但愿你会好好对他。
但愿你,不会让他再次万劫不复。
我给不了他的,希望你可以补偿他。
……
John轻轻合上了本子,感到一阵疲惫。
从Sherlock目前为止的记录来看,他很明显是喜欢上了自己啊。
那么自己呢?自己对他的态度又是什么呢?
真的……只是朋友么?
向后一躺倒在室友的床上,他感到Mike多年前的话可能要一语成谶了。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