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量子叠加态回归!

荔枝
好,我成功回归了(?)不愧是我. jpg
萌cp:福华 麦夏 福莫 莫欧 祁高
萌个人:罗辑 维德 Eurus.
果然除了神夏基本没什么新坑了,时代眼泪. jpg

Life goes on

【一】
“很可爱的人呢,不去试试吗?”
她从我身后突然蹦到我前面,笑眯眯地指着马路对面的女孩。
“…就算再可爱你也不允许的吧?”我无奈地笑着看了看她。
她也很可爱,两只眼睛蓝汪汪的,鼻子和嘴唇都小小的,深棕色的发丝偶尔会飘到她脸前,她顺手抚到耳后,动作可爱极了。
阳光细细碎碎地洒下来。
她脸上有细小的绒毛,散发着温柔的光。
只是……她的身子是半透明的。
而且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得到她。
【二】
“诶诶…已经不喜欢可爱类型的了吗?那那个成熟的御姐如何呢?”
她自称是我前女友,不过在我心里还要把“前”这个字去掉。
这么积极地想要给自己带绿帽子的人…怕是普天之下也只有她一个了吧。
不过我知道,她这么心口不一,嘴上说得再好,怕是我多看别人一眼她就会翻脸吃醋的。
毕竟…她还以魂的方式在人间游荡啊…没有执念的魂会转世,而她的执念,估摸着就是怕我会再找到一个人,替代她,陪伴我了吧。
【三】
“Lily my honey,you’re so sweet~”
我看着眼前人深情的眸,干脆缓缓闭眼吻了上去。
再睁眼时,却瞥见她从一旁饶有趣味地看着。
我慌忙推开了Desy,不顾她的惊愕,抓着包便跑了出去。
“什么嘛…刚刚不是挺顺利的?嗯?”
她虽然口气有些遗憾,心里应该还是高兴的吧。
毕竟这么久了,我仍然无法放下她,也无法释怀。
距离那件事已经…已经一年?三年?五年…了?
毕竟我还没有忘记她。
毕竟我的生活中,仍然到处都是她的影子。
可她的人却不在了。
【四】
便是这样,我一人(或者应该再加上一魂?)徘徊了多年,却始终寻而未得。
或者说,我根本没有一颗正儿八经寻找的心。
企图让别人来安慰自己,却在靠近的同时因为她的凝视而推开对方。
渐渐地便也习惯了。
【五】
直到我遇见他。
黑色短发,深色瞳眸,浅而薄的嘴唇,常常抿成一条紧绷的直线。
他和她真是毫无相似之处呢。
只是偶尔,阳光慢慢洒下时,他也会眯着眼看天上的云,也会有温柔神色化在他眼中。
他和她…也挺像的吧。
忘了是谁先主动,谁破的冰,谁点的火。
只是回过神来时,心里的那块冰山已融化大半。
或许我苦苦寻找终有果,或许是上苍怜我,才慈悲地施舍了我。
【六】
“Lily?”
他轻轻喊我,眼中满是困惑。
我定了定神,揉了把他的头发。
“等我。一小下就好。”
他点头,不好奇,不多问,只是笑着在等。
【七】
“抱歉Cassie,但是这次,我有点想好好过下去了。”
她笑了,浅色的眼睛里有些许碎碎的光。
一如十年前,她在车前推开我,接替了本属于我的死亡。
那时她忍着痛,也是在这样地笑着。
“你知道为什么会有我的存在吗?我是说…在那之后?”她又抚了抚发。
我愣愣地看着她身体又浅了几分,想去抓住她的手,却从中穿过。
“我才不是什么魂,我是你自己造出来的执念啊。”
她消失了。
仅留丝丝话语,在空中飘荡。
“去吧。”
“Life goes on.”
-fin.-
之前给我家阿如的一个生贺啦🌸
今天我只是一个搬运工🤔

评论(1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