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量子叠加态回归!

荔枝
好,我成功回归了(?)不愧是我. jpg
萌cp:福华 麦夏 福莫 莫欧 祁高
萌个人:罗辑 维德 Eurus.
果然除了神夏基本没什么新坑了,时代眼泪. jpg

总结一下第一集的一些cp走向?
麦夏 麦雷 福华 微量福莫福
*伪考究党 真腐女
*剧透慎入x
首先,看出来这一集是麦哥主笔了,所有跟Mycroft有关的cp都甜得要死好么(摔桌)
麦雷:
在这一集的最后几分钟,麦雷迎来了特辑之后的第二次、正剧里的第一次同框!!这我不禁就有疑问了:这次行动一不是什么悬疑命案,二又涉及国家机密,为什么这样的一个行动…一个苏格兰场场花(划掉)探长怎么有那么大权利?如果说是因为要来抓反派的话…麦哥平时难道没有保镖么?他身边不随时携带着一批特工么???为什么非得从大老远调来一个小探长?别跟我说那天下午正好缺人,一个大英政府会缺手下?
除非…除非那个下午,Lestrade正巧呆在Mycroft的办公室里呢?所以就顺理成章地带过来了?那也不行,除了天时地利(探长正巧有事去找麦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点:Mycroft要有多信任探长才把他带来?从麦哥的职位上我们就可以看出来,他肯定得是一个超级小心的人才能登上这种位置。那么一个探长(即使是Sherlock的朋友)肯定是没那么容易被他信任并带进来的。
所以综上所述…嗯。Mark大大狂洒糖麦雷这对真好吃。
麦夏:
然后再说说这一对智商爆表的兄弟cp。
一上来开头就狂撒糖好么?!抢个手机弄得整个内阁办公室都知道你俩有多孩子气有多亲密了好么?!你看看,这么严肃的场合Sherlock却偏偏敢玩手机,哪来的胆子?不就是因为有哥哥宠有哥哥爱么【摊手x】?
然后是某位大大说的,这一集里Sherlock一有什么困难就嘤嘤嘤地去找哥哥帮忙解决了x尤其是麦哥说的那句“你在我这儿可没多少面子可以用了”——得了吧,谁看不出来啊!只要你亲爱的Sherly再叫你几声哥哥你绝逼会乐呵呵地答应他一切要求的。
哦对了,还有寓言梗。麦哥得多爱小夏,才能把从小到大那么多琐碎的事记得门儿清?别跟我说这是因为人家脑子好使不小心记住了:还记得第一季里面Sherlock说过什么么?他们也是需要把没用的东西删除掉腾出空间给新知识的(在这里心疼Greg一秒,估计他的名字从来都是秒删的x),所以麦哥这么长时间不删只能说明一件事:Sherlock对他来说不是一般的重要,重要到从小到大每一个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
综上…麦哥真的是为了熊孩子操碎了心啊…然而这集熊孩子已经稍稍长大了,因为他会毫不别扭地直接找麦哥帮忙了,真是我家傲娇初长成啊【欣慰状x】
福华:
然后便是这对撒砒霜的国民(?)cp了。
说实话其实一开始还是撒了点糖的,没错就是那个喜闻乐见的忠犬梗。能让傲娇的小夏直接说出来“我喜欢你”有多不容易啊啊啊!军医你…你不答应不回答就算了你你你还一脸嫌弃!?过分x
后面基本上就全是刀子了…因为剧组狂发刀所以在这里我不想细说了…只提一句,我觉得John结尾肯定是有原因的!
如果第四季结束了还没有反转…那那那…
我就不吃福华了【摔】!
最后再说一点福莫/莫福:
其实这一集莫娘根本就没有出场,本来我以为肯定找不出来什么的,结果我还是太小看了我yy的能力:一开始Sherlock牵着狗结果被戏耍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Moriarty。拜托,世界上的聪明人真的不只是他一个好么?这么快就确定是他只能证明你真的非常想念他!还有那句翻译…看的时候真的一秒出戏,怎么就调戏你了???这样的对话能怪我多想?
以及Mary最后在碟里说的什么来着?这样(指的是在光盘上写Miss me假装莫娘来信)肯定会引起Sherlock的注意…由此可见,不论是在思维宫殿里还是在小夏心里,莫娘都是占有一定份量的。
以上全是一个腐女的自我yy,毕竟第四季连魔法特都明说了是黑暗的一季,想必后面两集发刀发玻璃渣只会更多不会更少了,所以在刀片的轰炸下,小金鱼们只能靠狠狠地发掘一丝糖味来度日了(…),如有雷到万分抱歉<(_ _)>

评论(23)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