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量子叠加态回归!

荔枝
好,我成功回归了(?)不愧是我. jpg
萌cp:福华 麦夏 福莫 莫欧 祁高
萌个人:罗辑 维德 Eurus.
果然除了神夏基本没什么新坑了,时代眼泪. jpg

【福华】Have met before(BBC)

Chapter4
John今天心情不好。
非常不好。
这事儿还得从早晨说起。
一个伦敦少有的没有雾霾的早晨,他正愉快地坐在咖啡店里边享受咖啡,边计划着一会跟自动售货机来一场愉快的吵架。
FML。
想到这儿,他不禁烦躁地翘起了二郎腿,可不偏不倚,绊倒了一位一手拿黑莓一手捧着咖啡的一位小姐。
“Oh god!I'm terribly sorry!”边把餐巾递给那位妙龄小姐,John一边感叹今天实在是太不走运了,咖啡店里没忍住做了个这么不绅士的动作不说,还更不绅士地将一位小姐绊倒了,哦天!
但是对方仿佛并不懊恼,反而饶有兴趣地盯着他。
……我脸上是有咖啡渍么?
“Mr.Watson?”说完,还上下打量了他一番,仿佛在确认对方身份一般。
“……Yes?”John自诩为合格的前男友,其中一条标准就是即使分了手,他跟妹子们仍然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再不济起码会记得对方的相貌。
……可是眼前这位?恕他真的忘记了。
而且她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就好像,好像是他在解剖实验前看那些小白鼠啊小兔子似的!想到这儿,John不禁打了个寒战。
“Come with me,please.”那女士说完这句立刻将视线转移到手中的黑莓手机上,转身向门口走去,再也没抬头看他一眼。这令John稍稍有些不爽。“What if I don't?”他挑起一边眉毛,挑衅似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那么你可能就要赔偿我的损失了,”黑莓小姐——暂且这么称呼她吧——停顿了一下,接着毫不犹豫地推开了门向外迈去,“顺便一说,我点的饮品可是有点贵的。”
John回头望了一眼——好吧凭他的品味和生活费似乎认不出来那是什么,不过从这位女士的着装来看——他信了。
毕竟他是只是个小小的实习生。
他赶紧快步走出了咖啡店,一辆小黑车刚刚好低调地滑——对,滑,除了这个John实在想不出更符合的词了——了过来,刚刚好停在John的身边,门刚刚好被黑莓小姐打开示意他进去。
……怎么办,感觉自己被黑帮威胁了。
“Don't be afraid,Mr.Watson.”黑莓小姐见他迟迟不进,安慰他道。
然而他进去之后黑莓小姐便温柔地把手缓缓伸到他面前……
然后他眼前忽然一黑,紧接着车子便缓缓【事后John才知道其实当时车速是相当快的】滑开了。
眼罩……我是真的被绑架了吧?
“Err...may I ask your name?”现在自己纯属于没话找话了。
“Zella.”不用看John都能知道,对方肯定全程盯着手机,连头都没抬一下。
“那是你真名么?”“不。”“……”
还不等John再想出一个话题来,小黑车已经缓缓停下了,然后车门打开,能听得出来身旁人的移动,就在John挪了挪身子也想出去时,车门又砰地关上了,差点撞上John的鼻子。
FML。
然后便是小声交谈,譬如“Sir,人带到了”和“好的,sir”之类的。
……其实根本就不是什么有用的信息。
随后他被摘了眼罩带下了车。
这是什么荒郊野岭的,对方不会是想杀人灭口吧?不对啊,我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啊喂!
“So,John.Hamish.Watson.”说话的那人站在一块岩石上,姿势非常悠哉。
John暗暗感到一阵不爽,他非常讨厌别人叫他的中间名。
“鄙人邀请你来呢,一是为了请你做我弟弟的室友,二则——”那人做了个表情,不过距离太远了,John看不大清,“是想抒发一下个人对你的看法。”看法就看法呗,还抒发。
下一秒,John就被打趴在地下。
“嘿!你谁啊!”只来得及说这么一小段话,便又有拳头铺天盖地砸下来。
“鄙人是Sherly的哥哥。”
Sherly?这人谁啊!某个前女友?那个黑莓小姐?
还没来得及验证他的想法,John突然感觉后颈一疼,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John!醒醒!”John猛地睁眼,便看到友人小斯坦福的身影。
“……这是哪儿?”John勉强支起身子环顾了一下。“我家啊,你不认得了?我在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偶然看到你在路上昏着,便把你抬了过来。当时可真是吓死我了!”
……一般人不都是送去医院的么?【John你为什么不再继续往下想想→_→】
“唉,算了,正好我也有事儿找你,过几天我就要去到一线支援了。”
“什……什么?!”意识到自己似乎表现得太过于吃惊了,Mike很快讪讪地笑了笑,“我是说,怎么从来没听你说过?”
“我也没有意识到居然这么快啊,”John叹了口气,“几天前才填完表,昨天就给通知了,这不,今天我就赶忙买东西去了么。”结果没想到在路上遇到了这么个破事儿……John默默腹诽道。“我先走了哈,这么一折腾时间都有些来不及了!”更何况我还得跟售货机吵一架呢……FML。
Mike见John貌似也没什么大问题,也就没过多挽留,只是又叮嘱了几句便作了告别。
“对了,”John已经搭上门把的手又收回,又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最终还是开了口,“你认识一个叫Sherly的女孩子么?”“Sherly……?不认识,怎么了?”说完Mike又八卦地怪叫了一声,“哦——难不成!”“你别多想!我就问问!”感觉自己越描越黑的John仓促地告了别,离开Mike家走向超市。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