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量子叠加态回归!

荔枝
好,我成功回归了(?)不愧是我. jpg
萌cp:福华 麦夏 福莫 莫欧 祁高
萌个人:罗辑 维德 Eurus.
果然除了神夏基本没什么新坑了,时代眼泪. jpg

【祁同伟】豫剧

*名字瞎捷报乱起系列
*躺尸躺个屁(。高三我更浪(。
*特别短小(sad x)

        深夜。

        躺在旅社的床上,祁同伟久久不能入眠。

        明天他要孤身一人闯入毒/贩的老巢中去。没有掩护,没有可靠的应急方案,更没有过多的警/力支援。

        “我们都看出来了队长,这是上面成心要整死你!”

        白天队员小王的关怀和疑问仍在脑海中折磨着他。是啊,上面想整死我,祁同伟笑了。我早就知道了,从最初被分配了这次任务就知道了,从大学被分配了工作就知道了,从梁璐喜欢上自己理解知道了。

        天要整死他,而他,早就知道了。

        可是那又如何?祁同伟又想起了小时看过的戏,一场豫剧,近百岁的佘老太君在丧夫丧子之后,愣是亲自挂帅上战场。

        “我不挂帅谁挂帅,我不领兵谁领兵?!”

        他便是这样给小王回复的。天要亡他,他偏要逆给天看,等这次端了那窝毒/枭,立了功,他便算是英雄了。到那时,任凭她梁璐怎么任性,总不能再将自己视为玩物了吧。

        他闭上眼,脑海中一会是佘老太君强忍悲伤又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嘶吼,一会又幻化成自己横扫毒/巢归来、带着勋章摆脱梁家魔爪的模样…

        孤鹰岭上,孤鹰仍在盘桓。

        那天,这孤鹰岭迎来了一位缉/毒队队长,一个孤身闯入毒/枭的英雄,一个挨了三枪仍不死的命硬的男人,那个只身对抗命运逆流的祁同伟。

        后来,也是在这孤鹰岭上,青年成了中年,意气风发熬成了这般屈服的模样。

        在那三枪之后,他亲手送了自己第四枪。

Fin.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