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量子叠加态回归!

荔枝
好,我成功回归了(?)不愧是我. jpg
萌cp:福华 麦夏 福莫 莫欧 祁高
萌个人:罗辑 维德 Eurus.
果然除了神夏基本没什么新坑了,时代眼泪. jpg

【HW/迟到生贺】The Dream Has Love./爱梦边缘(反转段子/fin.

反转转得我晕头转向xxx总之心疼无忧哈哈哈哈哈

如果君死于话多:

感谢以下太太的参与!!  @荔枝  @幼儿园扛把子夜无忧 


 本来打算当生贺第二弹结果一扭头十二点了…。她们为了睡觉已经开始攻击我了(。)我还是继续修仙吧(烟




Summary:一次三个人的发疯(。),非常清水的反转段子。


 


Warning:HEBE反转反转反转,心理素质低慎入,有毒


 


Disclaimer:他们不属于我们,并且,我们属于彼此【别信!】。


 


1.@荔枝


 


“Morning.”Sherlock起床,看到爱人正坐在床沿上穿衣。听到动静后,爱人回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他看到阳光俏皮地绕过窗帘打在爱人的那撮呆毛上,打在他浅浅的睫毛上,照得他额前那几根怎么剃也会长出来的胎毛有了一层亮亮的轮廓。


 


“Morning.”他回笑到,跟爱人交换了一个甜甜的早安吻。


 


2.@如果君


 


睫毛随着那双如海蓝的眼睛开合而飞快扇动。他在照例抱怨后起身,走向咖啡机,一如往常。


 


John Watson看着手中机械的动作,嘴角牵起的弧度迅速拉平。


 


他抖了抖自己的袖子,掩盖好了那把匕首。


 


3.@夜无忧


 


当他看到Sherlock毫无防备的瘫在沙发上时,John缓缓向慵懒的Sherlock走去,看着Sherlock就像一只等待被捕的绵羊,John的嘴角勾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神探Sherlock也有这个时候啊,他渐渐靠近Sherlock,当对方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John的匕首直直的向Sherlock的咽喉划去,突然,匕首碰到Sherlock咽喉上,但Sherlock没有丝毫的疼痛,睁开眼,匕首被换成了软铁,“Happy Birthday!喜欢这个惊喜吗?”


 


说着他们的门也快了,涌进来了Greg,Molly,“哦,你们怎么来了,生日不是应该只有我和John吗?”


 


隔了半天,似乎是不想让来的人伤心,他憋出来一句话“欢迎”。


 


4.@荔枝


 


“我们来当然是为了…”Greg和Molly笑了,神情由真挚变为阴惨


 


“――杀掉你这个杀人犯啊。”


 


Sherlock惊起,发现自己是累到倒在地上就睡了。


 


今天是他的生日,往常的今日John他们大概正在221B拉着不情愿的他一起开party。


 


而现在,他在东欧。


 


伦敦那里,传来了John的死讯。


 


John因他而自杀殉情了。


 


但他却活着。


 


5.@如果君


 


他回到了伦敦。


 


Sherlock坐在餐厅里,拽着西装领子使它变得更乱。片面来看,他在等待食物。


 


记忆层叠现出令他几近头晕目眩。直到那位服务员端着盘子靠近他,那双好笑的眼镜下的眼睛与他记忆中的那片海重合,融于其间。


 


他发现他们在拥抱。


 


“我以为你死了。”Sherlock Holmes的声音足够平静,并且伪装得明显。


 


“哦上帝,谁他妈说的我要给他做手术不打麻醉药。”


 


John的手抚摸着他僵硬的脊背。


 


海底宁静优美。


 


Sherlock把他抱得最紧,感受着真实,感受着海,感受着胸腔里那颗心脏代表生命力的跳动。


 


6.@荔枝


 


“在你没死之前我怎么能死呢?”他笑着,仍是海底般的宁静。


 


手上的刀却是实实在在地插进了他胸口。


 


“咳咳…唔――”他想大叫出声,却被John堵住了。


 


用唇。


 


“Shh――”John仍旧微笑着,只是嘴唇染上了他刚刚咳出的鲜血。


 


“我他妈可是想死你了呢,”他眼底竟波澜不起,仿佛刚刚做的只不过是简单的拥抱了爱人一下,“Sherlock Holmes.”


 


7.@夜无忧


 


“那么,我也该死了啊。”John闭上双眼,谁都没有看见,John在闭眼的那一刹那,眼底流露出了一种深深的不舍。


 


“OK!休息吧,演的不错!”导演一边笑着说着一遍示意两人休息。


 


“靠,都怪死胖子,说什么爸妈想看咱们俩演的戏,其实是想看咱们出丑吧。”


 


“Sherlock,不能那么说,拍戏总能更稳定感情啊对吧!”


 


Sherlock听着,突然笑起来,他才不会告诉John,愿意来演戏的原因是,每次到吻戏他都会故意演错,来多吃几次豆腐呢。


 


8.@如果君


 


Okay,回忆结束。


 


Sherlock看向窗外,蓝色无迹可寻。


 


John Watson已死。


 


死于他面前。那奋身一跃,替他挡下所有。那蓝色注视,映于他的虹膜。


 


他轻轻触碰着眼角的皱纹,微笑温和,当年眼中的犀利尽数卸下。


 


他不知道这是他独自一人得第多少年,也不知道自己已经换了多少人体零件。


 


他在等,等世界发展。


 


直至科技足够发达。他会回到过去,找到他的John。金发蓝眸,面容稚嫩。


 


他将会把黑漆漆代表死亡的枪口对准那个年轻的Sherlock Holmes。


 


枪响只一声。


 


从此John的余生里,也就没了他。


 


他仍会去阿富汗,仍会负伤,仍会找人合租,那人也许是位澳洲的姑娘,也许是一位戴着眼镜的公司职员。他会在平静中度过经年,也许膝下儿女成双,念着睡前故事,皱纹中只藏匿温柔。他会去西班牙度假,皮肤会被晒伤,再无其他——无论枪声,无论黑夜的奔跑,无论警方的质问。


 


均不再属于他。


 


那将会是一个独立的John Watson。


 


……也许,也是一个不完整的John Watson。


 


又会有谁会在乎?


 


9.@夜无忧


 


这不过是一场永世的轮回罢了。


 


FIN.


 


Freetalk:


 


@荔枝:困死了。我爱Be。大家晚安。


 


@夜无忧:去你妈的freetalk。我要睡觉。


 


@如果君:非常心疼无忧了,她一直在搞甜。(严肃)


 



评论

热度(12)